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

夾公仔

 近這一年來,各區的夾公仔店;越開越多。
 但機內的毛公仔是正品或假的.不能證實.因為未試過挾中.所以有時候,我還是愛到美國冒險樂園挾.
 小熊維尼.
 麵包超人.拍於美國冒險樂園.今年冒險槳園開業25周年呢。我自己也成為它的會員十一年。價錢不停加。現在挾公仔,最便宜都要十個代幣一次。
 新開的夾公仔店,有代幣通常兩個代幣。或是五元一次或有兩元一次。五元一次,毛公仔造的比較像.
 可能在淘寶買一隻也不便宜.







 與monchhichi很相像,但不是。它有另個別名.

 拍於深圳東門夾公仔店.
 又不是真的monchhichi.深圳夾的便是一次一個代幣.


 很假的hello kitty和多啦A夢(叮噹)
 熊大



 真的很喜歡逛玩具店。但許多玩具店都不準攝影.通常都是偷偷拍攝.鬆弛熊
BDUCK.本地品牌。以前我一直它是外國品牌.


 旺角朗豪坊namco店.
 翠兒.
 小飛象
 基洛仔,
以復活蛋造型的蛋黃哥.

6 則留言:

  1. 阿U,妳覺得公仔容不容易夾呢 ?
    我就覺得很難的,公仔店是大贏家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超難夾,特別是最近各區開的,特難夾,還難過冒險樂園的.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就不要嘥錢去夾了。拿這些錢去買些顏料、畫簿,來畫吓畫好過啦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依家改拍攝貓咪,少畫畫呢!

      刪除
    4. 拍攝也很好,這樣比較爽快。
      畫畫是需要很大的耐性,也不能心急。

      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