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

九龍倉青年藝術大使展

 雖然沒學水彩畫已七個月。但看到有畫展,我仍會去參觀。這個月有一天,影完小忌廉後,坐船過尖沙咀。看到海港城有九龍倉青年藝術大使的畫展覽
 有許多作品,我只拍了些我喜歡的.
 以前很迷人像畫。但知道自己畫不到像相片那種的畫。已不畫呢。





 有些是油畫






 有些是素描


 有些是麥克筆marker完成作品

 舊式的商店,越來越少。近年唐樓拆下一幢又一幢.新建的,都是昂貴而買不起的豪宅。裡面的實用面積又不實用。
 粵劇.我只認識任劍暉.
 國際都市都被同化了。


社交的年代。wechat whatapps, ig ,facebook, google ,youtube,假若有一天沒了這些程式,又會有甚麼程式取代。最近很紅便是snapchat,
icq,msn,都消失了.facebook又說已是老年人才玩的社交程式。年青人都轉玩ig.

5 則留言:

  1. 亞U如果喜歡觀賞畫展,我邀請你光臨在中環大會堂低座展出的海濤書畫展,日期是6月4日至6日,我將展出兩幅油畫:天燈與鐵路,快樂通渠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任劍輝你都識,都算好叻喇。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