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

小忌廉

 灣仔碼頭築地有小忌廉與裡面的食肆聯X 上網再看,原來是它面世35周年呢!
 小忌廉的商品我也很喜歡。但沒儲呢。那有位置擺放。

 小桃。是一位小學五年級生.她用變身器會變成會唱歌的小忌廉.兩隻貓.綠色的叫嘉寶、另一隻叫嘉麗.





有飲品、食物、T恤.袋等東西...
 


 一杯要$88真的很捨不得吃。平常吃哈根達斯才三十多元,也吃不下。更何況這個價錢.

 嘉麗與嘉寶的佈置.





 市場內的達摩
 之前蠟筆小新也有聯X.但我沒去.
 本地漫畫家畫,在灣仔碼頭,坐天星小輪,


 作品叫火鳳燎原
內容關於三國,我沒看過的.比較少看港漫.

8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