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

看明星

 上個月有一天逛皇室堡,剛巧有VIU TV全民造星勝出的男子組合mirror其中三位成員姜濤.陳灝宇和盧瀚霆
 三個成員各自的粉絲都很熱情.姜濤最多粉絲.

 全部都是十多歲.二十多歲的女粉絲為主.她們支持的歌星出場前,都尖叫.

 站到一小時多才來.年紀大了。才站一小時多,便腳痺呢.穿灰色西裝便是姜濤,中間的盧瀚霆.之後陳卓賢IAN CHAN






 ANSON LO看來擅長跳舞.
 他們的經理人花姐.
 現在不少品牌代言人都找內地明星.這個叫楊洋.
 韓國明星玄彬.轉眼他都三十七歲.韓流轉眼都發展快廿年.今年都少看了韓劇。以前很喜歡元彬、宋承憲、宋慧喬、今年都在拍攝貓咪.連動畫片也少看了。

十多歲自己,也很喜歡某些明星如林志穎、張學友、林心如、BOYZ,shine,儲得最多是YES卡,


8 則留言:

  1. 阿U文末提及的明星及組合都識,但MIRROR就...真係未聽過=P其實好多近年出道的我都不太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去年年底才出道,是個很新的男子組合。

      刪除
  2. 早幾年前多看韓劇,宋慧喬的“浪漫滿屋”,還有其他的“天國的階梯”、“一百零一次求婚”...等等,尤其是“大長金”“女人天下”“醫道”很多的韓劇都拍得很認真。
    現在我就out了,上面的小男生,沒有一個是認識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去年年底才出道,我之前也不認識他們.之不過那天表演後,再上維基查.

      刪除
    2. 行內人稱讚這是什麼「小鮮肉」,又有人說韓國現在的新進男演員,樣子都是娘娘腔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是的.還有小鮮肉樣子,個個髮型同面型都差不多,我有時候都分唔到邊個打邊個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韓國的男男女女都很喜歡整容哩! 所以樣子看來都差不多。
      我們古老的《孝經》上說:「身體髮膚,受諸父母,不敢毀傷。」
      可是人們為了美,不惜去一試,真是勇敢! 一旦整壞了就死火啦。

      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