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

吃甚麼

 因為大姪女去深圳某店矯正牙齒。現在每個月有一天,也跟她與另一名家人一同去深圳。發覺現在深圳吃東西,價錢也差不多追上香港呢。
 不知甚麼四喜.由左至右,第一碟是魚,第二碟不知是甚麼菜,吃不習慣。最後剩下只有它。第三碟是冬菇豆腐干.最後有排骨.
 陽春麵都要三十元。
 小籠包忘記多少錢。現在深圳改變很大。街上的乞丐少了許多。也興建不少新商場。最不習慣是乘地下鐵,要排隊過X光機。才能入去買車票和...習慣了香港的地下鐵。不知有一天香港的地下鐵也會變成內地那樣嗎?
深圳的街道,特別是交通地帶,都有閉路電視。
 鍋貼。

付錢都以手機支付。比較少人使用現金呢。


 燒鵝飯$38.不算很好吃。特別點的甜酸醬,我完全吃不慣。




 不喜歡吃芫茜
 媽媽弄的蒸肉餅.


章魚小丸子.也貴了不少.
 牛油果味的薯片。現在也少吃薯片.
 這間台灣奶茶店,分店也越開越多。仙草奶茶.奶茶一杯便有十多粒方糖。我已叫少甜少冰。仍很甜.

魚蛋XX米線.現在多在公司吃東西.少在外面吃東西呢。
 現在的蛋糕,款式越出越多.但有否些適合是糖X病的人吃的嗎?


 也有不喜歡吃的芫茜.現在吃還是叫走蔥和芫茜.
 沒人吃的香蕉.就變成這樣。
 X菜豬紅和....骨.
金菇肥牛煲。等了很久才來。

咸蛋蒸肉餅,等差不多全吃完其他菜後,樓面才送來。
 上個月,有一晚二哥請我及大姪女去荃灣的一鍋堂打邊爐.
 坐大枱.後來也有一家不認識的四口同一桌。只見爸爸不停喝啤酒。




 三蚊碗的芝麻豆腐花。荃灣路德圍吃的.
 雪菜肉絲米粉。在一間叫2號冰室吃的.
 雖然我不愛下煮,但有時候都會幫忙劏魚,
家人常說笑。若我不想做這份工。可以去魚檔劏魚.
媽媽酒樓拿回來的。


味道還不錯.在石籬,大哥請吃的.

 排骨飯,感覺不好吃.
 大姪女的扒餐.忘記多少錢,美心吃的.
 我的去骨海南雞飯
 太古城吃的.
 蟃魚飯,好像七十多元.荃灣韓正屋吃的.
好像是南瓜餅.
 在荃灣找到一間吃葡塔的店...味道不比KFC的差.

4 則留言:

  1. 關口一帶直情貴過香港.我最鐘意食那種表皮有點的香蕉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依家少人係羅X商業城買野啦,食野就東門,買手機配件,聽家人講就華強北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街外吃東西真的很方便,但有些油份會比較多。
    看來“咸蛋蒸肉餅”都幾唔錯。豆腐雞粒飯,無骨海南雞飯、蟃魚飯、葡撻都好食啊。
    伯母蒸肉餅,妳肯劏魚,真是天作之合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