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

復仇者聯盟與小飛象,

 復仇者聯盟4終結篇上映,銅鑼灣希慎廣場,有展覽.這個沒記錯是美國隊長.我不太愛看這種英雄片.除了蜘蛛俠.

 iron man鋼鐵人.



 附近的GXP服裝連鎖店,也有出該套電影的T恤.




 地下那層.事後我再上網,還有一處地方我沒走去拍照.

 時代廣場,因為有小飛象真人版電影上映.也有相關的佈置.
 灰色的象仔,再配藍眼,真的看不習慣。反而卡通的小飛象可愛許多.電影主要講述牠的出生,出生後,因樣子長得奇怪,差些給馬戲團的團長,看不起。而且也要被迫與母親分開。後來有兩姐弟發現牠懂飛的秘密。


 女飛人.與小飛象有一同表演過.
 他沒了一隻手.因為去打仗.

 馬戲團團長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英雄片我都睇,但鐘意單拖既,乜乜聯盟好似歡樂今宵咁既唔啱我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栗復仇者聯盟和小飛象選一套睇,我選後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飛象,適合小朋友看些。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