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说話

又兩星期要見醫生及拿藥。以前病情穩定時·三個月才見一次醫生。那才是七個月前的事.那次又因群組及舆媽媽有點意見不合!加停安眠藥出事。那次入急症室前·因哭到不能收.失去說話能力一小時.在醫院也試過兩三次受院友刺激,便出不到聲說話。那時只能用筆紙表達想說的話·12歳小姪女來醫院探我、看我不能說話,也跟著掉淚。血壓升到190完全呼吸不到!胃口又差。入院瘦了8磅。
出院後,仍每個月情緖失控一次,不能去上上班一星期

4 則留言:

  1. 要好好穩定病情,不要再惡化下去,雖然叫妳睇開啲或者有啲難(因為是病,的確是難以自我控制),但我都要叫妳多想開心的事,其他的無多想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依家沒想成为漫画家,我只想病情穩定!別乱买玩具'糸甘画画

      刪除
  2. 別亂買東西,錢不易揾呀。
    多畫畫為佳。祝安!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