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

吃..

 看完牙醫,說我有牙X病,以後要好好保養牙齒,不要只有早上刷牙晚上,隨便用牙線便不刷牙.
 以前外出吃飯,我會吃光所有菜和飯,現在都會選擇留下.特別是糖分較多的飯,我現在盡量只吃半碗
 公仔麵其實不健康.但兩星期吃一次不會大問題嗎?
 米線,兩星期吃一次
\

 麥記自出院後,我一個月才吃一次

 最近愛上喝這些乳酪產品

 自家煮.我盡量會多菜少肉
 媽媽今年第二次包粽,都吃到有點怕.
八寶茶太...以後一星期喝一次夠.連續喝了四天有點膩.


5 則留言:

  1. 食方面,和一般香港人沒有兩樣,健康與否,就只能看本身問題,針對自身狀況而吃,才知道是否食得健康.
    早晚刷牙,人都健康啲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睇番雀巢乳酪飲品的營養標籤,糖份好高的~

    我記得1桉乳酪飲品係超過12g糖份,4g=1茶匙糖,即1桉乳酪飲品=3茶匙糖!

    *正常女性一天糖份食量可25g (約6茶匙糖)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