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

他們

晚上九點半睡,半夜三四點醒來睡不著.給媽媽發現。有燥狂症的人可以睡很少!我這十多年都睡三四小時醒來睡不著。睡不著的時間。我常以畫畫·做手工打發時間。另外鬱小姐來時!我可以數天不吃東西不能睡.也不自覺.燥先生與鬱小姐交替出現。
燥先生上個月才被發現。復發了差不多五次。也經歷差不多生死時刻。應該有排醫

5 則留言:

  1. 有排醫就慢慢醫啦,急唔嚟,要俾啲耐性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些病可能是終生,但都無辨法,只好食藥及放鬆心情吧,如寫出來可以舒壓到,就即管寫出來吧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应要長期食药,久久生活有壓力,又復發

      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