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

退件

今年第一個台風苗拍!在我看醫生的那天掛。醫生仍建議我不可沈迷網路我!現在已少上他人的群組開post!只是自己的臉書仍發十多篇pSot,還有ig發三四篇。很難戒!畫畫由之前廿多畫,現在十多幅或數幅。我有去改進壞習慣!有因事件發生生後,寄給美戰谷友的禮物也被退件人

5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有遵從,他人开的群組、偶然一至兩天发一至兩个post!成十八年糸网絡比較难戒

      刪除
  2. 也不用完全脫離網絡一刀切,要慢慢習慣分配好時間就可了。
    從前也曾沈迷群組,連工作也沒心機,只想在網上和群組吹水,但慢慢也控制到,希望你也有轉變,保重~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