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

商場展覽

 熊大的妹妹忘記她名.
 line friends專門店賣的東西很貴


 我這個是A貨,才十元把指甲箝
 我最喜歡的是啡色的BROWN(熊大)

不少商品是熊大的妹妹

 毛公仔,模型擺設都要百元以上.
 剛好有LEGO
 美女與野獸

 蠟燭
 星巴克的杯
 我不是很喜歡要砌的東西,但發覺有些人砌東西,砌高達都很厲害.

美女與野獸與多個英雄


連金都是迪士尼..

很快也要覆診,還是每晚三四點會醒來睡不著.不過晚上都八點睡.醒來又想起不開心的事
我每次遇上不開心的事,都要花一年時間才能淡化.在地鐵車廂,人多時,也會想掉淚.所以帶的袋長期戴著三四包紙巾傍身.

3 則留言:

  1. 有否每天花半小時以上做運動,可以幫助入眠,睡得好,而且有助心情開朗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試下改十點睡,可會晏些起床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