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

十年

 有時想做一隻鳥.
 或是一頭貓....人性複雜過動物.
 出來社會工作快十二年,總是與同事相處不來...以前廿歲出頭,年少無知寫同事的衰事,換來給人...那些日記,十多年後仍在...我久不久都上去反省自己以前是這樣,以後不要再犯錯.
 台灣櫻桃小丸子真人版
 小丸子.
 大部分都是台灣演員..

發生事後,我這個六月份,少在群組發表POST或留言.免得再不開心...網絡世界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簡單.寫BLOG快十年,很少發生不愉快的事.曾經參加三四次BLOG友聚會.BLOG友都很好人...我愛與女BLOG友聚會.

最近燥先生少出現,但鬱小姐久不久便出現,特別是天氣陰暗下雨時,出的特密.會想哭會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.

7 則留言:

  1. 過去咗就算,因為為唔番,只要好好過面前日子就好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群組人多多閒言,吾想煩就吾好上,離開吧﹗我都覺得寫BLOG比較簡單,我都認識了好多位BLOG,大家常出來談天說地,以前吾開心的事不要再想啦,目前病已有好轉,要珍惜目前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會珍惜...見到怕,不會再想從前.但偶然還是會想起

      刪除
  3. 情緒病係要時間去慢慢好轉的,有時外來因素自己控制唔到,但係你了解自己多了,懂得避了容易讓自己不開心的情況,從而讓自己少處於易誘發的處境,也是盡力幫助自己的表現啊,值得給目己一些掌聲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