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

畫畫

 以前畫的畫作.
 以前種的植物如蜜瓜.西瓜.全都丟了.根本家不能種這種東西.全被人丟了.

 我知我這樣的畫功.要找人指導...但現在仍怕接觸人.....

 所以我都是借書自學.改善畫技...

 年初畫的

 小魚仙
 我有上YOUTUBE看人怎上色.怎畫的.



 從零開始的世界其中一個女角

 迪士尼長髮公主

 灰姑娘

 貝兒


 白雪公主





愛野美奈子,萌王雪奈,sailor moon
現在吃了藥後,有控制到少畫了畫.以前會畫十多幅(特別是心情差時,更加畫不停 
)有時候都想放棄寫BLOG.為寫BLOG.我保持走出街去拍照..保持畫畫,只是有時候會過於沈迷..寫BLOG.我算控制到,一日一篇或一日兩篇,少過FB一日十多篇.我便是因一天出廿篇POST,才要退出群組.現在我在別的群組.我最多一日出一篇POST.看別人的POST為主...

2 則留言: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