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

疾病

小時候少病痛,自十歲來香港後,因容易哭。由小學便與醫生.護士.心理學家,結下不....小四時,看男心理學家,說我智商正常有美術天分.我自少便對畫人像便充滿興趣.




BLOG友像,出事後,七八位認識五六年的blog友都蠻關心我,在街上遇見其中一位愛小新,她也叫我放下
中學因更哭到停不下,高中時被轉介看專科.那時發現幾個病.我第一次聽到亞氏保加症(聽到是自X症)有某種東西天分.那時我已愛畫畫畫不停..




之後抑X症......今次又發現一個新症.好在發現得早.都病發了十多年,現在才被發現到.別人以為我會頭堆美戰玩具說話.傾心事,我從沒有.我只是望著他們心情會好些
如被客戶說.或是在上班時發生不愉快的事,回家後對著幾十隻美玩具,心情都變好
以前不會隨意說出口自己的病去嚇人,現在會,好像控制不到不可說

3 則留言:

  1. 我都係買到一屋都是玩具(以模型主),可能是自細家窮,兄弟姊妹又多,屬於自己的玩具便少,到出來做事,有錢了,便一直買,直到小兒都快廿歲了才停手,對着玩具,心情能平靜,或者是能舒壓吧,可知在社會打拼是很辛苦的,後來因為子女緣故,忍痛停止買玩具,初時都慘呀,少了寄托,因好後來迷上攝影,但攝影又昂貴,一支鏡頭都少不過千銀,現在喜歡跑步了.所費無幾,對心、身又有益處,妳都可以試下跑少少,看看能否對妳有幫助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天份呢家嘢,其實好抽像,而且有天份唔代表會成功,一定要有後天努力和不斷的堅持,就算天份不多的人,憑努力都有能力達成期望.

      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