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2019海洋公園一






 上年2018年還有一張海洋公園入場券沒用,(因我小姪子不去剩下).1月5日一個人去海洋公園.雖然一個人去有點無聊.但也可以去.

早上十點多,便去海洋公園















 原來以前其中一隻大熊貓,不知是佳佳或??已年紀老邁往生..
是佳佳往生

去年去海洋公園,都沒怎看動物,那天便全選擇看動物及海洋生物.少玩機動遊戲

川金絲猴



有三隻.





 另一隻大熊貓安安,也快33歲.都是老熊貓.
 見不到安安.可能在休息室休息.







 參觀另兩隻比較年輕的大熊貓盈盈及樂樂
 樂樂


 盈盈
 熊貓便便.裡面有許多竹的分泌物
 小熊貓在睡覺.






 龜.在外面也可以看到.

小八水獺及紫林鴿
 真的小爪水獺忘記拍照,只好拍雕像小爪水獺
 裡面看些魚.




好像是五花獅頭




 游得很快,手機很難捕捉.

都拍了很多魚的照片,但都拍得不好.不放上來.

 黃金瀑布綿綿 帶來好運連年
 連生貴子  年年有餘
 還是拍攝花朵好過.
有時候不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.我現在已盡量小心做事.自去年發生了放隻公仔與神像一同拍照時,給人說會帶來不好運入屋,我都甚少再拍神像.就算看到寺廟,我也不敢再拍那麼多。下次看到有些像關公.孔子、天后廟像,我都不會放隻公仔一同拍.那樣是有辱神像.我不是聖人.就算是聖人都有錯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