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2019海洋公園二

 繼續2019年1月5日的海洋公園之旅 拿著一張公仔在麥太佈景版的前面.
 搶了麥太的風頭.
 麥兜


 大自然之旅.看些鳥.但都沒甚麼鳥看.可能都躲藏了.
 或者我只掛拍照,沒細心看.晚上發了一個奇怪的夢,夢見唸中一的班主任,看了我的一篇作文。評語是誇張.她還大肆刪改我的那篇文.但那女班主任其實是教數學和體育科。還記得當年第一次上她的體育科便哭泣。那時已有情X病,但我還不知它是甚麼...
老師還知我不擅用口表達自我,送了一本簿子與我交換日記.
 說回海洋公園看到的東西小鳥和你不同..
 以前姪子姪女還才六七歲,有帶他們進去玩過。單獨兩次帶姪子姪女去海洋公園。兩次過程中,都是有不歡樂的場面。便是有些遊戲,他們姐弟之間有個想遊,另一個卻不想參與。最後弄到不歡而散。不懂逗人開心的一面.







小朋友的摩天輪高度都矮許多.
以前有同姪子姪女一同玩過。




那天本想不花錢玩投公仔,最後還是花五十元。當然沒獎品而回.



還記得十五六歲跟家人第一次來香港,唯一一張拍的照片,好像與這棵像樹精靈的雕像拍



 今次的毛公仔,相對去年十月份都差不多.




 去看些海豹.
 叫斑海豹.
 剛看到飼養員在餵飼.



 應是拍太平洋海象

太平洋海象的照片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