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

吃東西

 我對吃的要求不高,只能求溫飽便可以.但不可以吃辣.嘗試過吃數次辣,都立刻肚瀉。
 每次吃三菜飯,看到有我喜歡吃的茄子、必定叫。反而菜心或芥蘭,我偏愛菜心。家中常吃高麗菜、還有苦瓜、或青瓜.小黃瓜,我有點不喜歡。家中叫早餐蕃薯粥、我可以接受。最掛念的是家鄉祖母一樣自己醃的瓜。近年祖母已不良於行,那種瓜也吃不到。縱使媽媽也有醃、但味道不及祖母醃的。
 漢堡包餐.我已改了一個月才吃一次。
 比麥記貴,但我覺得味道不輸麥記。每次吃沙律、吃不慣圖中的沙律菜.
 紅豆沙包,味道麻麻。可能包已涼了、便味道也隨之...
 本來排隊,買來送給來港打疫苗針的表妹,後來她不要,我只好送給黑二哥.這間聰明小熊的廠房在柴灣,但柴灣沒售賣點。只有上環及尖沙咀。近年本地出了許多手作曲奇..
阿婆米餅.與旺旺米餅味道差不多.
 又是我最愛吃的魚香茄子,.

吉野家,轉吃這個餐,因為$34便宜些。反而以前愛吃的野菜煎雞飯,已升到四十多元,捨不得吃。裡面的蔬菜也不好吃。吃蔬菜、不如在晚上,在家吃多些。
 一X麵的楊州炒飯.還可以。至少蝦沒有腥.之前吃的蝦總是生的.
美心吃的.$40.一菜一肉還有湯.
 尖沙咀吃的.鯪魚河雲吞米粉.想吃河粉。但為了自己健康著想,過去一年,我已少在外面吃河粉.
 本來我叫麵,但侍應給了鄰座的內地女遊客,整間店位於遊客區。米線我也愛吃.
 冬至吃湯丸,
一粥麵,我麻麻地愛吃麵,但又沒有米粉選,只好吃麵.




肉絲麵,原來麵是炸的.吃得有點不習慣.
 米線.我偏愛三哥的.



新一年沒甚麼大計.反而每年願望.都很少實現.見步行步.只想身體.精神健康便足夠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