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

工展會

 2018年12月25日去了工展會.由銅鑼灣入口進場.先入場便看到家燕姐代言的威X電器的檔口.
還有鼎爺
 每次看到有hello kitty的產品都會忍不到拍下來。hello kitty洗衣機及煤氣爐,應該都同普通家用洗衣機沒分別.有的只是機上有KT的標誌.
 米雪姐,六十歲,仍保持得像五十歲.

 有在美味棧買了一些海蟄.
 鼎爺自從拍了阿爺廚房,他的代言廣告真的越來越多.
 美味棧的插畫,由陳小球畫的.

 阿波羅雪糕很久沒吃.
 關心妍.她婚前也常聽她的歌。現在香港樂壇,都沒甚麼流行歌聽.00後的年青人,都愛K-POP.

 工展會已有八十年呢.由本地插畫家rainchocolate畫的插畫..

 以前本港玩具廠出的玩具.
 熨斗
 風筒.
 收音機.自從手機普及後,已甚少聽電台節目。以前夜闌人靜,又睡不著時,我最愛留在廚房聽電台節目.




 紫花油,我覺得不及白花油好用.可能我用慣了白花油.
 又看到HELLO KITTY

 卡士蘭.總是找任達華夫婦做代言人.

 人很多.又有些人拖買菜車,.我去工展會試食試飲居多.買的東西不多.

偷拍這檔.給推鎖員.....

 又是肥媽....很少看她的飲食節目.


 裡面寫80屆.但外面寫53屆.是因為停辦了幾屆?

 逛去皇室堡那邊,剛巧有歌星吳若希來商場.她唱了幾首歌.唱時時,她的粉絲也跟著大聲唱,所以都不知她唱了甚麼.
 先做了訪問,後來才唱歌.
 又有魔術師小齊來表演.
人流還可以.

後來她開始唱歌,便人流多了許多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