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

2019海洋公園四完

 2019年1月5日海洋公園最後一篇.










 


 有入尋鯊探秘.但裡面環境太黑.拍出來的照片不好看.我便不放上網.

 這次沒玩摩天倫.
 海盜船去年10月有玩過.今次也沒玩.
 趕看三點半的海洋劇場表演.
 開頭人流不多.接著人越來越多.

 有海豚在跳躍
海獅入場.


 表演才不夠半小時便完.


 看完表演後,再玩一個機動遊戲,便坐纜車下山.跟一對母子坐.

 又是毛公仔.當然沒買.

人力車
 入去澳洲館.但裡面的樹熊都在睡覺.裡面也要保持安靜.

袋鼠.我沒見過白色的.
本以為可以拍攝麥兜的聖誕佈置,怎知已拆掉.而農曆新年的也未佈置好.
 都行到天黑.其實一個人去玩.也可以過得很開心的.

下次再來可能2020年.我媽來港快廿七年,她還沒去過海洋公園,很想帶她入來玩過。而且她也六十五歲,可以買半價入場票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六十五歲免費入場票,生日也是免費入場票。

    回覆刪除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