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

聖誕佈置(三)


 2018年12月25日去完工展會,還去了希慎廣場和時代廣場,拍聖誕佈置.line friends 專門店,出了一些不知名的公仔人物。

 我還是拍拍我熟悉的cony兔、SALLY雞/鴨/
 所賣的產品售價都偏貴.我有時候只在裡面買些明信片.好在在店內拍照,沒人阻撓
 下面戴蝴蝶結的熊是熊大的妹妹
 也有些聖誕毛公仔.
 很多人與這個穿著聖誕披肩的熊大拍照

 逛去時代廣場.有薑餅人
 薑餅人屋許多人進去拍照.我不想排隊,故拍一下屋頂便走入去室內商場拍照


 室內有個很大的米奇蛋糕.90歲的米奇.
 12月26日經金鐘廣場去香港公園,都拍下裡面的聖誕佈置.




 書上不知寫甚麼.沒特別留意.



 人流不算多.可能是早上十點多.




 順帶坐電車去利東街逛一逛.
 剛好有芭蕾舞表演


 夜晚來拍,應會美很多.


現在利東街逢節日,還熱鬧過附近的合和中心.


合和中心的聖誕佈置都沒人拍照.

 有一天2018年12月份有一天去太古仁孚大廈派件.順帶拍附近康怡廣場的聖誕佈置




 荃灣新之城,回公司,順帶拍.



荃錦中心飛天小女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