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

聖誕佈置(四)完



 2018年12月29日參觀完大館後,便逛一下石板街,那處都有些編織的雪人.聖誕佈置.



 本想去上環的一間12蚊店買些東西,原來已執笠.那只好去石塘咀,我知的那間.曾經在石塘咀一田百貨附近的畫室,學過水彩畫.學了兩個月後,又因些因由沒再學下去。我真的學東西都三分鐘熱度,一遇上壓力。我便放棄.一遇到壓力,便哭個不停。


 行去石塘咀,回程時,乘電車。永安百貨的裝飾品.

 櫥窗的聖誕佈置


 無限極廣場的裝飾.

行去國際金融中心拍聖誕裝飾.




 國際金融二期的裝飾
 曾經在裡面派過件,進去要登記姓名.身分證號及手機或公司電話號碼.








 離開時已下午了.那天都去了多個地方.

 逛鰂魚涌公園,逛完後,發現有一間美容中心的櫥窗有些聖誕佈置.便偷偷拍下.
 有我喜歡的麥兜.鬆弛熊.

 看公仔聖誕樹
 太古坊港島東中心的裝飾.最近那處的商廈,都在拆卸重建。故很久沒在鰂魚涌站出閘行去附近的商廈收件,通常在太古站出閘.

 已拍過哈鹿聖誕.但在附近收完件沒事做,便再拍一下遺留的佈置..


某爬山用品店的裝飾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