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

香港公園

 2018年12月26日去香港公園及動植物公園.
 這個噴水亭,依然沒變.
 香港回歸快廿二年,便變化很大.想起興趣班的同學,她父母已過身。只得她一人。我應感恩我爸媽仍健在。單身也沒甚麼不好。同學她閒時便去做義工、參加興趣班、行山、看話劇,生活也過得很充實。
 香港公園我一年才會去一次或兩次。主要去拍花或龜.
 有些聖誕佈置.


 公園裡面現在都不像是本地人.

 一月份已過了快一半,今年還不知應否繼續參加水彩班。因為買的用具不繼續用下去,都很浪費。都買了兩本水彩畫書、有空跟書中練習。將來情緒能控制自如,再報名也不遲。去年參加水彩畫班的同學,有多個都是退休的女士.沒學水彩畫這兩個月來,我走去公園或街市拍多了貓。



 以前我很愛拍龜.現在仍想養龜.每次去大哥家,都會看他們家的龜及幫牠換水.。在公園的龜及鯉魚都游得自在..

陽光普照,龜都爬上石上曬太陽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