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

迪士尼遊(二)

 雅虎BLOG女BLOG友送的。
 我未試過同這種人扮的迪士尼人物拍照.

 當時去,過復活節不太久,故還有復活蛋的裝飾.DUFFY與他的朋友.
 米奇與他的朋友
 冰雪奇緣的ELSA與她妹妹ANNA毛公仔,毛公仔一隻都要二三百元。
 STELLALOU.近年許多女生喜歡的迪士尼人物.

 DUFFY扮兔仔.這些鎖匙扣看來細細隻,都要一百幾十元.若帶出
 小熊維尼我也很喜歡.但沒儲呢。
 反而覺得這些大的毛公仔,還便宜過鎖匙扣.雖然都要二百幾十元隻.
 氫汽球.小時候很喜歡.長大後。...

 公仔牆.

藍色的 毛毛.我也很喜歡.

 來迪士尼,小朋友最開心.小妹妹都穿起公主衫與迪士尼卡通人物拍照.下次去,我都試下與這些人扮的人物拍照.

 小熊維尼與他朋友.


 很舒服的兔仔.

 每次入園都玩的坐船觀光.裡面可以看到噴火的景點.
 勞蘇熊.反斗奇兵的角色.是個壞角色.但都有許多人喜歡.
 胡迪.
三眼仔.


 彈弓狗機動遊戲.去年沒玩,今年玩了.

 胡迪與翠絲的復活蛋.一直以為翠絲的女朋友.原來她是巴斯光年的女友才正確.

 拍些沒甚麼人會拍的雕塑.

看巡遊.先看中午的.那時十二點多,烈日當空.雖然有帶雨傘.但旁邊有人橕傘來,都很麻煩.




 睡公主與灰姑娘.
 史迪仔.我現在才留意史迪仔掛在頸上的鍊是用雞蛋花穿的
 他好像叫彭彭.

 胡迪
 巴斯光年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