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

香港公園遊完

還在溫室。看些在沙漠種的植物.
象牙球.
十二之卷,近年肉類植物很受歡迎,又不難種.金獅子.
多了這些像印第安安人的裝飾.以前沒有的.




 可可(即時平常吃的朱古力的原料物?)



 垂序蝎尾蕉.

 金花竹竽
 火輪鳯梨.
 麗冠鳳梨
 五彩鳳梨



















櫻麒麟(仙人櫻)

 中華蘆薈
蜘蛛草



 蓮花.很難拍.除非有長的鏡頭.





茶具博物館

希望真的可以戒掉不要再買monchhichi。買這麼多,都買到上癮。家人看到也不喜歡.有空外出拍照.或是儲錢去外國旅行.反正也沒去過.不是樣樣東西都一定要擁有.
 為何不能像自己所戴的眼鏡,幾年才換一副。不會常貪新忘舊.雖然有那些公仔一同拍照,拍出來的相片,會好看些。但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你所做的事。留些錢,放假時,就算不去旅行,都可以請姪子女去吃好東西。以後遇上喜歡的MONchhichi畫下來。而且住在同一屋簷下,都要尊重別人的生活喜好。不可能自己想怎樣便怎樣。買這麼多,到自己將來百年歸老後,都不能帶走。
 就正如公司的雄八哥,兩星期前火化,都只有一件牠生前喜歡的衣服及一些鮮花陪牠火化.最後只化成一堆骨頭.希望阿仔在天堂過得很好.不用再受癌症折磨.
 相片,是他未生癌症拍的.以後回公司也看不到牠蹤跡.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