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

美少女戰士展覽,

 美少女戰士與點心代表聯乘.我還未去吃.
 我最愛的戰士是穿藍色水手服的水野亞美.



 美少女戰士真的無處不在.連七仔都是.我今年已少買了許多.而且



 在GU找到一件是阿美的T恤.但尺寸不適合我.太小件.
 The one有美少女戰士的展覽.
 室外的少些人排隊.

 室內的場景多些人排.
 特別是超級月野兔,特別多人坐在半月上拍照.
只剩四堂水彩課上。暫時都不參加.想休息一下。其實一星期有一天十多人圍在一起畫畫都很開心。但我給自己太大壓力。所以。先休息兩三個月,再作打算。
反正課程長期都有的。
 期間限定店.但裡面賣的東西.許多外面都有賣.只有數件東西外面才沒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