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

動漫節三完

 用樂高砌的索柏.路飛...

 天線得得B的LALA
 不知名人物.
 奇迹暖暖.手機遊戲,可以換裝.我沒玩.但有見其他美戰女谷友玩.
 奇迹暖暖的衣服.
 行了一半,買份章魚小丸子來吃.三十元六粒.感覺沒出面整的好吃.可能裡面的料不合我口味.


 夏目友人帳動畫原來已面世十年.現在已出了五季.內容講述,高中生夏目,繼承了他外婆的一本友人帳(他婆婆與妖怪的友情.裡面記載了不少妖怪的名字).夏目便是把妖怪的名字交還給妖怪.我最喜歡裡面的貓貓妖怪-貓咪老師.牠有時候會變成夏目的外婆、又很喜歡飲酒.

 只認到殺老師.一套講述一隻像八爪魚的外星生物、來地球要毀滅地球,他成為一班初中生的老師。每集,同學們都想盡辦法要殺害他.
 銀魂.沒怎看過.但知他已拍了真人版.一些經典漫畫或動畫,一旦拍成真人版,我覺得已失去原有的味道.至少動畫中主角的頭髮顏色,我們真人都沒有.

 刀劍神域,沒記錯.
 忘記它是甚麼...只見許多男士對著他來拍.
 許多我不認識的東西.

 有個風雲歲月紀念展.

 拍這種用畫櫃裝X的畫,總會反光.很難拍得好.




 馬榮成先都已封筆,




 兵器.


近年見到馬榮成的作品,都是些用慈善畫的如.單車百萬行.





 馬老師的真跡已不多.好在我家中都有張.還記得當初我得那張簽名真跡時,有一位相信是馬生的粉絲、不停追著我、他任我出價,想我賣給他、但我最後都沒賣出。因為那真跡是我上台比賽拿回來的安慰獎,得來不易。而且,可能這生人都只有這個機會。再想得到,可能要用很高的價錢才能擁有。.

 新世紀福音戰士,我最喜歡左邊藍色頭髮的綾波麗.


模型,有些細細件,價錢都很貴.


 妹道都有許多女生喜歡.但售價也不非.去過市集看過,一隻都要幾百元一隻.而且穿在她身上的衣服,都是手作的.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