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

動漫節二

 港漫以前很多本土人追棒.近年也末落呢.
 玉皇朝出版廿年.

 還記得我零九年第一次去動漫節、或是更早前,許多人排買這種兵器.現在都變得很值錢.




 有參賽得獎作品.小時候,都想畫些四格或八格漫畫、但我卻不知從何入手.所以我的畫功仍沒有進步.仍沒試過畫四格漫畫或六格或九格.
 現在內地也有許多出名的漫畫家。有時候看日本動畫、不少後期製作、如填色.有許多都是內地加工、
 這個奈樂樂.他拿了亞軍.在IG認識他.我有點想跟他學電腦繪圖、想在十月份報名.但學費要二千幾百元.



 冠軍.不知是本港或內地?



 還有些本土漫畫家的水彩或油彩或塑膠彩等的作品展覽.小雲不認識她.

 本土漫畫家STELLO SO .她的老少女著作.我看過幾本.她現在
 畫中的她.通常是位戴畫家帽.再加戴眼鏡.
 都是她的作品.

 林業慶.沒看過他作的作品.



陳順康.沒聽過他的名字.

最近去看了一個水彩畫展.原來高質素的水彩作品,也可以賣到$4000-$10000一幅.


 黃玉郎,沒人不認識他呀.


劉雲傑,百分百感覺是他畫的.印象中見過他真人一至兩次.




 大泥的作品叫GO GREEN


水彩看來很容易.其實很難.我才學初班.我都覺很難.渲染.疊色.留白.還未能掌握.有空都是多瀏覽他人的傑作.及多外出寫生.但寫生沒導師在旁邊指導,自己畫.畫錯.也沒人改正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