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動漫電玩節一

 7月28日去了動漫電玩節.
 有高達比賽.自行改裝的.
 百變小櫻.唸高中最喜歡的一套卡通片之一.轉眼十多年之後,又出新的動畫.小櫻由小學變成初中生.


 小飛俠阿童木.
 美斯.這些模型.一個都不便宜.
 MR BEAN.今年暑假有飾演他的演員另一套電影上影.
 彭宇晏演的黃飛鴻.

 香港特色警察的雪糕筒.與香港的垃圾筒.新設計的垃圾筒的開口越變越少,丟垃圾很不方便.所以有時候要丟垃圾時.我會改去商場丟.
 又是小飛俠阿童木.$340一隻
 怪醫黑杰克的妹妹.一時忘記她的名字.
 加菲貓我由少年時,便又很喜歡它.好在我也只是心中歡.沒買任何週邊產品.
 小丸子.
 一大堆毛公仔.好在我沒破費.


 蠟筆小新.我最愛狗仔小白與時間流鼻涕的阿呆(圖中穿黃衣的)
 有新電影上映.

 有攤位遊戲玩.不過我一個人來,便沒破費玩.若是與三個姪子姪女來玩.肯定會花一至二百元玩.

 三一萬能俠.放在膠箱中展出.
 又是阿童木.



 拍些COSPLAY的女生.她好像是扮百變小櫻的大道寺知世.
這個不知扮誰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