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

書展二

 電競女神rose ma.但我不認識她.
 看到不少男士找她合照.

 專家DICKSON.與黃之鋒不知談甚麼.

 一趟美術產品的攤位.不過很貴.最後都是走了
 大X書局..那天有一百元三件.故買了筆記及筆袋.但買回來又有點後悔.下次都是想清楚,有否需要才買東西..



 
毛公仔細細隻都很貴.特別它們是吉蒂貓的朋友.
 又見到一堆毛公仔.好在吸引不到我.
小王子.
 
作家.王貽興.






 扭計X
 三樓的兒童館.

 都賣些兒童教育用具.連鬧鐘都有.現在都有手機.應不多人用鬧鐘呀?



 往年我都會在三樓買貼紙.但今年沒買.因為往年買的.買回去都沒用過.現在更不知丟到哪裡去?
 三眼仔


一同去的兩個姪女,小姪女小Y在此買了一個夏威夷結他.不知她彈成怎樣?
下次去她家時,叫她彈給我聽.唸中學時,我都想學結他,卻有太多人學.只能被調去學古箏.學了兩年古箏.疏於練習.已不懂彈.古箏都丟在家中變成一件廢物.或許有一天快點拿去救世軍捐獻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