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

香港公園遊(一)

上個月7月14日去了一趟香港公園.我每年都會去一次及動植物公園.那天沒去動植物公園.
 新買的.見它減到$108衣服也可以減價.我發覺我買的男芝芝不多.多是女的為主.
 都有指示去動植物公園.記得第一次動植物是唸小學時,跟學校去.
 紅掌或叫花燭.
 不知名植物.
 香港公園的標誌.噴水亭.上次來,有許多遊客走進去拍照..但這次來沒有.可能剛下完雨.
 記得唸小學時,第一次來心情很興奮.小學時,很少外出,除了去上課除外.那時候父親接我放學。他接完我放學,立刻帶我回家。從不遛連在公園玩鞦韆.那時候小學附近有鞦韆和長的鐵滑梯,但他從沒想過讓我玩過。到我可以玩時,我都長大成人。甚至長的鐵滑梯也都拆掉呢。
 出來社會工作十三年,真的去了許多地方。但還只限香港或返內地.也許真的要去見識外國的天空.趁現在有心有力.不想到老時,那時候甚麼都不能玩呢.

 這公園,有時候內地的姑姐及表妹來香港,都會來。那時候表妹才十二.三歲,輚眼她都廿多歲。.

 雨後晴天。但那天真的不宜出門.下一陣雨,又停雨.持續那樣.一手橕傘.一邊拿公仔.又拿手機.很不方便拍照.




 力寶中心很久沒去.以前在舊的速遞公司,有寄件客戶在此,間中上去收件。但去了新公司後,便沒再上去.
 噴水洞.拍婚紗照.很熱滿的.

 雞蛋花.一到夏天又盛放.黃白色的多見.粉白色少見.

香港公園環境真不錯.可以讓在附近上班的一族,中午時遛蓮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