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書展一





 每年都會去書展。

 現在的人對手機多於對書.商務的攤位.

多數都在大眾書局買繪本書.
 
路邊攤.我第一年去書展,便買.但家中只有她的書才三四本.她已出了十多本。她是由雅虎BLOG畫日常漫畫出名而得出版社青睞而出書.

甚麼鄭丰.最暢銷武俠女作家.但我沒看過她的任何一本作品.武俠小說大師金庸的作品.我都還未閱讀完.
 圖文書.近年真的很受難迎.


 我找她簽名.她叫灰若.是位小學教師.她的書.以圖文.她化身一隻兔子.


 梁進的阿呢.必買.
寫真集.沒買.應該多數男士會買啦.很貴.我記得有一年幫人買周秀娜的寫真集.那時都不用一百元本.現在都差不多兩百元一本.
 角落生物





 水彩畫的書很貴.最後我只買些簡體版,售價便宜些.

港姐冠軍出的寫真集.差不多兩百元一本.

 一本都要過百元.
 我記得以前有博友說我畫的人像畫,有松本大洋的影子.我只看過他畫的惡童動畫版.


 金庸大師作品集.要一千五百多元.

 俠客行.都是金庸大師的.
 毛記葵涌
 見到黃之鋒.他有本書由毛記出版.

 沒個嫰模是認識的.

高木直子的書,我有買.但家中沒位置放.故新出的盡量去圖書館借.但有時候,圖書館都不是追得很貼.

寫出還珠格格等劇集的台灣愛情天后瓊瑤.原來不知不覺也六十多歲.


 我好像買了這本.但仍未有時間,試練習書中教的水彩技法.
轉眼哥哥張國榮因情緒病已去了十五年.最近也有一位歌手因情緒病已輕生。有情緒病真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