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

書展完

 書展最後一篇,
 都有些名作家的書展覽.他們的書已變成古董。放在玻璃櫃展示.徐志摩的書.
 都仍是徐志摩.我只看過他一首詩再別康橋.他其他作品.我全沒看過.
 魯迅的書.也沒看過.圖中的書已超過五十年歷史.
 也是魯迅.
 周作人,
 郁達夫全是出名的作家.但我沒無看過.

倪匡的妹妹亦舒.原來也七十多歲啦.她的書,我也沒看過.只有偶然在明報周刊略讀過.
 也有攝影展.但我只拍下數張.

 不要再亂買東西.有空都是把那些錢儲來出國旅行.做了人三十多年.不趁還能行還能跑,出國見識一下.到老時,想去玩都有心無力.

 今年書展連續入了兩天.第二天走時,看到日落.第一天我放工後才去。逛完書展回家都差不多十點.
 日落.






單行簿.雖然買回來都有些後悔,但我相信都有用處.例如我閱讀書籍。可以用來抄錄書中的金句.
有時候都想放棄寫BLOG。但又想生活增添樂趣及回憶、而且又拍下那麼多的照片。想記錄下來。

每次寫BLOG,都要花費半小時以上。還有些動漫節的照片,都未有空上傳與記錄。由雅虎到谷歌寫BLOG都差不多十年。能堅持一樣東西這麼久,也不容易。每次心情差時,便手寫日記、或是在FACEBOOK呻(但FB不是許多人愛看你訴苦的文字、就算看了、他們有時候也不知怎安慰我).醫生都豉勵我,可以上下FACEBOOK瞭解外面的世界。還有別人要說甚麼話,我們都不能控制、只要管好自己便可。
我現在都有加入美少女戰士群組,但不像從前會寫POST(帖子)、一寫POST,很容易被人攻擊或公審。所以我現在都以食花生(看熱鬧)為主.免得受傷害的也是自己。

想起被攻擊時,那種無助的心情,縱使已過了一年多,我仍很心刻。畢竟投入買美少女戰士的玩具及其他周邊產品已四年,不是一時三刻便能忘記、抽身。但我真的有很努力去改變。初加入群組時、一星期都買四五件水野阿美產品。一個月便買下十多件。產品由大的模型、至少的襟章、鎖匙扣、卡....花費都過了萬元..好在發生了事後,令我有所成長。有失也有得。

還有兩課水彩課便上完。暫不報名呢。若我買把美少女戰士的錢,用來學畫畫、可以學很多很多堂.但我真的有喜歡、不喜歡我才不買。而且有時候心情差時,望著那些美少女玩具,心情也舒緩.我才不像醫生所說,會對模型自言自語或有幻覺(看到他們變成人與我談天)、或是有幻聽(聽到他們與我談天).我純粹看到他們、心情都會變好些.只是我買得過多,得不到人欣賞.在群組的谷友有些比我買得更多、他們還租倉擺放.我再買下去.都要...但我今年真的買少了.一個月已減少到買一件或兩件而已.那都有進步呀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