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

畫作及看畫

 嘗試畫下來。執拾家中時,總找到一些不知有的毛公仔.但圖中的狗毛公仔,不是我的.

 在家可以畫些自己喜歡的.上水彩畫課,便要跟老師畫的.上星期老師教畫樹。我又是畫得不算好.再上堂教畫跳舞蘭也是畫得不算好.故有空還是多練習第二.第三幅.
 嘗試畫下來。不買呢。畫下來,也只佔一張紙、但買一隻便是佔家中多一個空間.畫紙畫得不滿意,可以撕爛它.但公仔.丟了便會傷心...也浪費金錢.

越畫越畫會越有進步.雖然想畫技有進步.一定要外出寫生.不能只靠看照片.

 也不知誰的龜毛公仔.執屋時找到的.

畫下來,都可以解決心癮..許多東西,真的不一定要全擁有.工作這十多年來,不停買玩具減壓。但總是沒法得到人的認同。別人只覺得你浪費金錢,其實,我平常都有些儲些十元硬幣.那些硬幣,便當是陪姪子姪女玩的玩樂基金..
自己望著玩具開心.但....


有些畫得不好.但心急填色.根本太多夢芝芝產品.沒可能全擁有.再買下去.不想再住第三次醫院.醫院沒自油.像坐牢.一入去醫治,至少要兩星期才可以出來,長的兩三個月....
 畫下來,也可以順帶練習畫技.
 超人特攻隊的爸爸積積.最近在書展買了一本木顏色的書.想改善一下塗木顏色的技巧.
 彈弓俠.
 COOKIES 與DUFFY
 勞蘇熊.反斗奇兵的角色.

像狗仔.只對人忠心.不會像人類有那麼多慾望.
 書展有畫作展覽.
 豐子愷.


豐子愷.
 又是豐子愷的.
 忘記誰的.









 近年很喜歡貓.去圖書館有教怎用水彩畫貓的書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