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網誌清單

網頁

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

超人特攻隊

 7月14日由金鐘行到銅鑼灣。順帶去時代廣場拍超人特攻隊2的商場展覽.我沒怎看過這套動畫.上個月明珠台重播。我才看了.

 超能先生的兒子.
 彈弓女俠.
 要排隊才能進去拍.
 人太多.只能事後打格仔.
 BB積積.
 超能先生.
 以前都有寄件客件在此。但他搬去灣仔後,也少用我公司.銅鑼灣,平常若不是有文件或貨派,上班時間都甚麼踏足。現在只能放假才去.

 積積兵團。也要排隊才能拍.我沒有排.在商邊拍拍便算.

 去希慎廣場行LINEFRIENDS STORE.暫時只知香港有三間LINEFRIENDS STORE 這間是第一間.
 這個是熊大BROWN的妹妹叫CHOCO



 電話套.都要過百元一個.平常我都要用幾十元一個的電話套.在旺角花園街買的.
 多是IPHONE款式.
很大的毛公仔,都要幾百元一個.

本來今日要去海洋公園玩,但天氣惡劣.改下一次。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不常回覆留言.